红红红红豆糕

【带卡】非典型包养案例.1

暮暮想要攒钱:

开始艰难地复建。
看了半个月的晋江原耽和言情,我觉得我已经脱胎换骨了。


No.0
在被包养前,阿飞是极为歧视那些仗着有金主,各种耀武扬威的同行的。
不过那是在他被包养之前的事了。
No.1
体验过被包养的感觉吗?
不用算着钱备行头,不用这儿跑那儿跑参加各种乱七八糟的试镜,不用接纯粹为了赚钱的广告。空档期阿飞可以闲到发霉,天天待在金主给的房子里研究各式各样的剧本——金主大佬甩给他一堆剧本,说想要哪个角色就要哪个角色。
阿飞拎起其中一部不喜欢的剧本,笑嘻嘻地丢到一边:真爽!
No.2
待遇既然这么好,阿飞自然也会尽心尽力做好一个被包养的小白脸,没事就去讨好金主:他做了自己最拿手的草莓大福。
金主沉默地站在一边,看他往里面加了三大勺糖。
“……我给你做红豆糕吧。”
阿飞敬畏地看金主大人下厨,并且尝到了金主的手艺。金主做出来的红豆糕又软又糯,就是不太甜,最后阿飞啃了两口草莓大福,含糊不清地向金主说:“卡卡西先生,您应该往里面多加点糖!”
金主沉默,没有回答。
No.3
金主特别喜欢睡觉,各种意义上的。
比如吃完饭一起坐沙发上看电影,看着看着金主就靠过来了。阿飞很懂这些套路,非常上道地开始摸对方。金主特别羞涩,一声不吭,要不是金主呼吸急促起来,阿飞很难分辨他是否舒服。金主不主动嘛,阿飞只能自己琢磨着办,第一次的时候金主疼到嘴唇咬出血,阿飞吓得一动不动,还是金主开口说没事你继续,那估计是金主做这种事情时说过最长的一句话了。
后来阿飞去研究了很多资料,一个个往金主身上实践。他也不清楚金主到底喜不喜欢,毕竟金主特别能忍,高///潮的时候都不出声。阿飞倒是想过逼问一下,但是这毕竟是金主嘛,这么干好像太以下犯上了……
后来阿飞发现,如果自己不动手动脚的话,金主靠过来就睡着了……睡着了……睡着了……
也就是说起初是自己想歪了吗!!!
No.4
金主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其实一点也不擅长照顾自己。
喝完酒回来直接往他身上倒,得阿飞把他运去洗澡;发烧了自己把自己团成团子不肯动,得阿飞把他扒出来,哄着喂水喂药;早中晚饭没阿飞盯着,就会被金主用各种方法退后提前甚至取消……
阿飞觉得自己就算被金主抛弃了,当个营养师保姆之类的可能还不错?
No.5
金主喝醉酒喝到半昏迷状态还是比较少的,因为这是阿飞第一次接到金主电话,问发生了什么也不回答,只一遍遍要求他去接。阿飞大半夜的爬起来,开车把一个人呆在酒吧里喝酒、喝到说话都不清楚的金主带回家。
金主看起来很伤心,低垂着头,长长的睫毛留下阴影。阿飞特别喜欢摸金主的眼睛,虽然金主清醒的时候他不敢这么做,但金主睡着的时候,他特别喜欢把手罩在金主眼睛上。
“……”
“你说什么?”阿飞没听清楚。
“……”
似乎是个人名,阿飞突然就激动起来,终于要出现了吗,传说中的替身梗!金主的白月光究竟是谁!得多有魅力才会让金主这么优秀的人都对他念念不忘!
阿飞把脑袋凑到金主旁:“你在叫谁?”
这次阿飞听清楚了。
“……带土……带土。”
tbc.
我就停这儿,你来打我呀~

评论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红红红豆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