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红豆糕

【恶搞】宇智波斑的使用和维护手册

凰渺衣:

以前很喜欢这类型的文,不过好像没有看到写斑爷的(如果有哪位亲看过的话请推荐一下)所以手贱自己写了_(:зゝ∠)_


写之前找了很多类似的文,但是发现这类型的文好像没有什么固定的模板,所以就随便挑了几个常见的来写


常见问题部分写的不多,大概之后还会补上去一些(?)


注:一句话鸣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宇智波斑的使用和维护手册


 


*****祝贺您*****


您已经令人羡慕地拥有了火影世界的第一绝(爷)色(们)宇智波斑。


请按照本手册的提示来使用,您的宇智波斑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高质量生活! 


*****机体介绍*****


名称:宇智波斑(Uchiha Madara)


生日:12月24日(摩羯座) 


年龄:不明 


性别:男 


身高 179.0cm


体重:71.3kg 


 


宇智波斑的版本有: 


宇智波斑(少年版) 
宇智波斑(青年版)
宇智波斑(老年版)
 


附注:


宇智波斑(少年)为弟控、天真、炸毛、容易被骗等设定。


宇智波斑(青年)为弟控、天真、炸毛、容易被骗等设定。


宇智波斑(老年)为弟控、天真、女王、容易被骗等设定。


 


*******配件******* 


当您收到包裹后,请仔细检查检查以下配件是否完整,若有破损或缺少,可凭发票到公司更换。 


原装配件: 


1.宇智波族服(少年)*1
2.宇智波族服(青年)*1
3.宇智波族服(老年)*1
4.忍鞋*1
5.宇智波团扇*1
6.镰刀*1
7.黑手套*1
8.木叶村忍者护额*1


 


******操作******


您的宇智波斑界面正常,高效率,声控。


请用日语清晰地发出指令。


请记住,您的宇智波斑并不仅仅是美型装饰品,他在室内和室外有100种用途。


例如:


工作需要:您的宇智波斑将能够为您干掉老板、干掉同事、干掉竞争对手等一切阻碍您晋升的存在,但是为了您的财产,我们不建议您经常请他出手,毕竟雇佣他一次的费用大概就可以让您在北京二环买一套房。


休闲娱乐:您的宇智波斑拥有多项技能,如杀人、放火、开高达等,但是为了您的生命安全我们不建议您参与他的活动,而且请您做好在您的宇智波斑进行娱乐后,警察叔叔会找上门来的准备。


 


 


******版本兼容*****


与火影忍者的大多数机体相性一般,与千手扉间等机体相性较差,但与宇智波泉奈、千手柱间、宇智波带土等机体相性较好。


 


*****故障及维修*****


该机体自愈功能强大,如有出现严重故障,请联系本公司进行维修,但如果是您的恶意毁坏,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常见问题*****


 


Q:我可以给斑爷换一种发型吗?


A:虽然换一种发型也是极好的,但是在过圣诞节的时候,您的宇智波斑的圣诞树发型将会为您省下一笔不小的开销。


 


Q:我可以给我的宇智波斑换上女仆吗(☆▽☆)?


A:这是一项非常非常非常危险的活动,我们强烈建议您在您的宇智波斑处于断电状态下进行这种找死的行为,并且请您务必在充电前重新换上原有的服装,另,本公司不为这种找死行为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Q:如果我想看我的宇智波斑主动换上女仆装呢?


A:……我们建议您可以再购买一台宇智波泉奈,在面对宇智波泉奈[希望の眼神]时,您的宇智波斑不会拒绝任何要求。


 


Q:我可以大批量购买宇智波斑来实现我NP的美好未来吗?


A:可以,如果您不介意下一秒就进入天堂的话。
 


Q:我的宇智波斑看起来精神很差,连豆皮寿司都不能使他开心,我该怎么办?


A:您可以带着您的宇智波斑去拥有宇智波泉奈或者千手柱间的邻居家逛逛,相信我,他很快就会恢复精神的。


 


Q:我的宇智波斑脖子上不知道被哪个小婊砸种上草莓了,可是不管我怎么问他都不告诉我到底是谁干的,好气哦,一点都不想保持微笑(╯‵□′)╯︵┻━┻


A:真相只有一个,[犯人]就是千手柱间!


 


Q:一个拖把头、蟑螂须的男人总是在我家周围乱逛,我可以打他吗?


A:既然他都出现在您的宇智波斑周围了,您就安心的把女儿(?)嫁过去吧,更何况,您又不是千手柱间的对手。



Q:我可以让宇智波斑给我当数学家教吗?


A:比起数学,您的宇智波斑更擅长生物。



Q:我的宇智波斑跟一个野男人跑了,我该怎么QAQ


A:再买一台吧,我们可以给您打八折哟O(∩_∩)O



Q:我在购买宇智波斑的同时购买了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泉奈,我现在每天一睁眼就看到我的斑斑跟女王一样左拥右抱,狗眼都要瞎了(ಥ_ಥ)


A:去买副墨镜或者找个朋友,鸣人和佐助的那种( •̀∀•́ )


********版权********


本产品最终解释权归设计者岸本齐史所有,祝您使用愉快!


 


 

评论
热度(17)

© 红红红红豆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