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红豆糕

【鸣佐】幼稚就是和你在一起01

若何refresh:

  债越来越多。这篇没有什么主线,就是写着高兴,大家也看个高兴,缘更。

  转世带记忆梗,上一世两人对决同归于尽。这一世从出生写起,流水账。有一定为了搞笑进行的恶搞。对于新生儿有部分知识储备不足,如有bug请指出~


  


  


  01幼稚就是遇见你


  漩涡鸣人从一片黑暗中睁开眼睛,隔着漩涡玖辛奈的肚皮,听见了很多很多声音。

  

  有他老爸的。“小玖!加油啊!马上就要生出来了!”

  

  有他老妈的。“啊——啊!!!我快不行了啊啊啊啊——!!!”

  

  他心里想,这是怎么回事呢,他不是刚刚死了吗,跟佐助的最后一战里面。

  

  哦,他话还没说完呢,他想说啥来着,他说:“佐助,其实我一直,觉得,能跟你……”

  

  然后一场大雨浇了下来,浇进他嘴里,那雨水还带着豪火球的烟灰味,呛得要死,他话没说完就咳到断气了。

  

  闭眼之前好像看见佐助侧过头来对他艰难地笑了笑,用口型跟他说:“我也是。”


  啊,他圆满了。


  然后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他睁眼看到薄薄一层几乎透光的肚皮,听见玖辛奈痛苦地大吼一声,然后就是一阵要命的挤压,从头挤到脚那种,简直把他夹长了一倍。然后他就接触到了空气,肺部的羊水被排出,剧烈地咳嗽起来。


  咳完了,能正常呼吸了,猛然发现大家都在定定地看着他。


  呃,现在,难道应该哭……?


  还没回过神来,波风水门便抢过他来,高兴地大声宣布:“小玖!!是个男孩子!他就叫鸣人了!”然后往他的屁股上使劲拍了两巴掌。


  鸣人“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废话,尼玛这是真疼,他那一个巴掌比他两个屁股墩加起来还大一倍,哪能不疼。而且,再不哭估计就要被插氧气管了,旁边蹲着两个紧张到要死的医生,一个甚至还拿着心脏起搏器。


  他一边大哭着,一边透过婆娑的泪眼看波风水门。好你个老爸,他心里想,刚出世就打了我俩巴掌。我记住了。


  然后他就被塞到玖辛奈怀里去吃奶了。


  他哭了一会儿其实已经有点累了,毕竟是婴儿的身体,就算保留着记忆,体力还是硬伤。他使劲地吃奶,几乎使了全身力气才吃到一点。而且还没有味道,不是甜的!?吃了一会儿实在累得不行,抬头想看看玖辛奈的红头发,却只看到个黑白的、喘着气大汗淋漓表情还扭曲着的女人。可怜的鸣人不知道是自己视觉神经还没发育好,以为他这一世是个色盲,一个急火攻心就被奶呛了一口,晕了过去。


  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透明的箱子里。应该是专门用来看护小孩子的。他把头一转,就看见了一个黑头发黑睫毛的小孩,跟他一样大,也躺在那儿,一动不动地似乎在睡着,小小白白胖胖的手臂上挂着一瓶吊针。


  佐助!?


  那绝对是佐助没错!!!


  他四下里看了看,没有人在。他拼了老命转身,婴儿这时候的骨还软着,非常的难以控制。他抬起手绵软无力地敲了敲玻璃,张口就喊出来了:“Sasuke!”


  什么鬼,结果他是能说话的吗!就是发音好像不太标准,因为还控制不好舌头!


  佐助没醒,头歪了歪继续睡。


  他继续敲:“Sasuke!!”


  佐助似乎要醒了,眼睛睁开一条缝。这时候护士和宇智波富越、波风水门走了进来。水门十分开心地说:“想不到你家佐助跟我们家鸣人几乎同时出生!结个娃娃亲怎么样!”


  “水门,我家佐助也是男孩子。”


  “哦!那结拜个兄弟吧!”


  “……哦好啊。”富岳一脸淡定地看着自己孩子。


  “话说回来,你家佐助怎么啦,为什么也躺在这里?”水门关心地盯着佐助,完全没注意到已经醒过来的鸣人。富岳淡定地回答:“不知道为什么,落地好几个小时了,就是不肯吃美琴的奶,也一直没哭过,送过来打点葡萄糖顺便看看有没有别的异常。”


  “真是个特立独行的孩子啊,日后必成大器!”水门感慨道。


  “承你吉言。”


  两个男人又聊了一会儿,怕吵到孩子们睡觉,就跟着护士走了出去。鸣人这下完全确定了,这货就是佐助,而且也跟他一样,还带着记忆过来的。他急忙转过去,肉乎乎的手砸着玻璃:“佐助!佐助!!”


  殊不知这时佐助悠悠地睁开了双眼,把头一侧,对着他做了个口型:


  “超级——大白痴。”


  漩涡鸣人,年龄3小时,觉得自己往后的整个人生,都亮了。


  


  (ฅ´ω`ฅ)


  上一世与你同年同月同日死,这一世与你同年同月同日生。


  


  


  明天坐火车回家,接着就是练车加考科三,估计也就火车上面写点儿,更新会慢一点。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评论
热度(45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红红红豆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