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红红豆糕

宇智波大宅日常

琼mei卡:

宇智波们的婚后同居生活日常

(只有鸣佐有娃...)


早晨,日天的宇智波们正在和他们的心肝享用着愉快的早餐,但是有一个小孩一直在哭,一家人都被他吵得不得安宁,老祖宗终于忍无可忍了“面码,在哭我就把你卖了!”然而这并没有丝毫的作用。突然,有一个男人走到鸣佐夫妇面前,一脸认真的问:“阿飞想知道~这个孩子怎么卖呢?”一瞬间,面码安静了....


鸣人买了十箱木叶红茶每次喝都是谢谢惠顾,有一天他正在给面码辅导作业

面码:“爸爸,爸爸~贤惠的惠字怎么写”

只见他淡定的拧开木叶红茶,结果......居然是再来一箱

  

卡卡西回想起第一次去见带土的家人,出乎意料的被盛情款待了,吃饭时,带土的幺爸和他特别聊得来,频频举杯,卡卡西只好奉陪,第二天酒醒了,带土的爸爸和幺爸亲自送他出门,柱间依依不舍的说:“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扉间已经和你结拜成了兄弟,带土也就算是你干儿子了,等他结婚的时候,你可一定要来喝喜酒啊”

带土:喝你MMP

(我们这边,爸爸的弟弟就叫幺爸...)


因为天气很热,泉奈心血来潮的剪了个短发,他悠闲的坐在宇智波大院吃冰棍,面码认错人屁颠屁颠跑上去眼巴巴的看着他:‘妈妈,你在吃什么啊...’泉奈淡定的回答:“药”


佐助生面码的时候,全家人都着急的在医院等着,带土看见医院上写着禁止宠物入内的牌子,把卡卡西裹到怀里低声给他说:“快点藏好,被他们发现可是会被赶出去的!”


扉间今天特别累,但是他从实验室下班回家后发现泉奈并没有在打游戏,也没有像往常那样找他吵架,而是洗干净乖乖的躺在被窝里,扉间叹了口气,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


佐助生完面码后鸣人对他异常的好,好的不得了,他感动的不行问鸣人:“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鸣人:‘我敬你是条汉子!’

佐助:“MMP”


卡卡西下班回家后懒懒的瘫在床上

带土:“卡卡西.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卡卡西:“可以,只能问一个,你已经问过了”

带土:“操!”

卡卡西淡定的看了他一眼开始脱衣服:“可以,你又多问了一个”


鼬安静的坐在宇智波大院看书,突然看见初代火影大人趴在池塘边拿了根吸管在喝水,边上还站着老祖宗,抱着双手冷眼看他,鼬好奇的走过去问:“初代火影大人这是在干什么啊”老祖宗冷哼一声:“他问我有多爱他,我顺手指了下池塘,他就非得要把这池塘的水喝干”


有一天,带土看着斑一直在骂柱间,柱间特别有耐心,一直看着他在微笑,后来斑也笑了,“吵个架都不严肃”,然后他和卡卡西闹别扭了,他学柱间,一直在那里微笑,卡卡西反手一巴掌“笑你妈了比笑,迟到2小时你还有脸在哪里笑!”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红红红豆糕 | Powered by LOFTER